早点睡

延迟热恋



1.车祸



今天是朴彩英刚来到第一人民医院的第一天,刚来的第一天就受到了许多人的议论



“哎,你看这个人,什么来头



“我看这个阵势,估计是个大人物,咱们这种贫民百姓惹不起



护士长发话了“哪凉快哪呆着去,10点半会议室准时开会,任何人都不许迟到



“收到了,护士长



会议室里医院的各级领导全部都来到了会议现场,“咳咳,来来来,都注意一下,看看送给还没来互相通知一下,会议马上开始



许昕“护士长,人全部到齐了



“院长,人全都到齐了,可以开始了



只见刘政点点头“好



“同志们今天喊你们来召开一个紧急会议,相信大家今早都看见新来的医生来吧,现在让她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



“好



“大家好,我叫朴彩英,以后就是我们急诊科的一员了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



刘政“从今天开始朴彩英正式成为急诊室的主任了,也是金牌主治医师



这个消息一发布,底下瞬间传开一片“这个新来的,是不是送礼了,怎么一上来又是主任又是主治



“哎,许昕你给我小点声



“嗷,知道了



“都停下,好了今天的会就到这里了,大家该干什么的都赶快去吧



“好的,院长



此时一旁的护士跟医生还都在议论朴彩英是什么来头,忽然金珍妮出现了“工作干完了吗,哪有像你们天天这么八卦的



“护士长,难过你一点也不好奇吗



“我有什么好奇的,我们俩从小就认识,彩英真的很优秀,高一的时候就已经被清华报送了,后来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哈佛医学院,在那里面老师跟教授都很欣赏她,让她留下来为科研献出,可是被她拒绝了,她还是想治病救人,所以才来我们这里的



游余 另一个护士调侃道“我趣,这么牛的嘛,我趣我女神啊,长的也好看,不知道是不是弯的



许昕“哎哎哎,打住。你看她长的这么好看御姐还又这么高冷,别想了肯定是直的,你们都没机会咯



游余“你是不是要死许昕,在这样说我女神,头给你打爆



“你以为我很怕你嘛,啦啦啦,来揍我啊



“你…你别以为我不敢揍你,现在是上班时间,下班你给我等着,看我打爆你的头



金珍妮“好了,都把嘴闭上,该干什么都去干什么,一天天闲的没事干了是



突然急诊室的广播突然插播条了信息【紧急通知,我市205国道发生重大车祸,油罐车爆炸,现在急需我科医护人员前往支援】



珍妮“消息大家都听见了吧,现在赶紧准备出发,人命关天谁都不可怠慢



“好



“护士长,我也跟着去,我比较有经验一点。朴彩英争先恐后的说



“好,彩英



“大家准备好,我们出发



205国道这边,现场不堪入目,车祸的来源是一名机车手高速骑行,有一个风筝飘落风筝线正好直接把骑手的脖子给割了,方向失控摩托车直接飞了出去,前方的油罐车正好来到,两辆车撞在一起



巡逻的民警呼叫总部“总部,总部我是205国道值班的小王,现在这里发生车祸,还有一辆油罐车即将爆炸,请派人前往支持



“收到收到



这章先写这么多吧,大家催着要,明天在继续给大家更



不要着急,Lisa在下篇马上出现,不要心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哟



老样子,点赞过了下篇就发,大家看完记得点个赞🙏🙏🙏🙏🙏



这个题材还没写过呢,还不知道写成什么样,反正你们就凑合着看吧



评论不要钱快来评论



不出意外明天也应该这个点发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