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点睡

契约恋爱

第三十章


这章是我凌晨给大家写出来的,半夜emo了😭😭,看了来风吟的《二十年等一人》真的让我释怀不了,看一次哭一次



朴彩英蜷缩在床上,泪水在眼里打转,五年了一点也不值得,她不值得为Lisa这么做,可是她又做不到



“你以为我想放弃你吗,可我做不到,你可能永远也体会不到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,重逢了又消失了的感觉



凌晨一点的时候朴彩英发了个微博:你凌晨三点的梦里没有我 我凌晨三点的心事全是你



此微博已发出朴彩英的微博炸开了锅,底下全是猜测朴彩英是不是分手了,或者是吵架了,还是些什么…..



“我去,我女神是不是分手了啊



“我老婆分手了,我又有机会了,欧耶!



“就算分手了也轮不到你



“你会不会说话啊,就不能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盼想吗



“不可以,彩英是我的



“去去去,我的



蜷缩在角落的朴彩英突然有了不想活的想法,只见她抽了一条万宝路,虽然不冲但是后劲太大,一包都忍受不了,更何况还是一整条



强的气体很快就让朴彩英适应不了,在加上朴彩英好几天没有吃饭把自己一直锁在房间里不肯出去,还喝了一箱啤酒,朴彩英很快感觉到身体的不适



珍妮不放心朴彩英,于是经纪人给金珍妮打电话让她过来找看一下,说不定会好点,毕竟从小就青梅竹马玩到大



“朴彩英,你给我开门



没有理智的朴彩英大声吼了一声“你tm送给啊,有没有事,没有事就给我滚蛋,别来烦老子



“朴彩英,我是珍妮,如果你在不开门我就踹开了



“哦



不过一会儿朴彩英把门打开了,“彩英,你怎么成现在这幅模样了,啊怎么回事,你说话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



朴彩英重心不稳马上就要摔倒,她一头栽进了珍妮的怀里“li…Lisa她不要我了



“什么,你们俩又怎么回事啊



朴彩英怒吼着“Lisa,她….把我抛弃了,不要我了,我该怎么办,欧尼



金珍妮帮朴彩英擦了擦脸上的眼泪“不哭,不哭彩英,有什么事我帮你一起分担,不要自己一个人闷着



金珍妮抬头一看,遍地的烟头和混乱不堪的酒瓶“你….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吸烟喝酒



“就这几天



“乖,以后不要干这种傻事了,到头来受伤的还是你自己,又不是别人,更不可能是她Lisa,彩英你要向前走,不要停留在原地不动,你就属于那种容易心软的人,Lisa只要一来找你,你还是会心软,对吗



“朴彩英,你振作点。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是不是这样的



哭不成泣的朴彩英点头嗯了一下,“那就忘掉她吧,对你俩都好,就算是放过自己了好不好,重新开始你的生活,又不是非得是她,别人难道就走不进你的心里吗,前方还有这么多你值得的人,不必原地停留,朴彩英记住我今天跟你说的话,希望你自己能记住,不要左耳进右耳出,向前看 振作点,回到以前那个活泼开朗的朴彩英



“好….但凡回头我都该死,每次都是这样,每次都容易心软,她一回来自己就忍不住,内心难道不会有波澜吗。一次心软,次次就心软,以后我要振作,为了我的粉丝们和家人,不愿粉丝看见现在我的样子,好比行走的丧失



“好,自己想开了就行



“好,不为情所困



这篇反正挺虐的    灵感也掺杂点我的在里面


咱就是说这篇早就写出来了   一直没发出来的


也就半夜听了那些音乐挺伤感的  然后突发奇想就写了


这文结局我也不知道是be还是he 但是一定会是he


开新文我想写医生和消防员的故事吧  这两天就想好


看完记得点个赞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